卧槽别逼我w

        卷毛很早就醒了,但他还是躺在床上。因为怀里一坨的睡颜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多看几眼,直到看上瘾还是不肯挪开视线。一头稍长的黑发盖住耳朵,露出小巧的耳垂。睡衣下的嫩白肌肤是令少女也要羡煞几分的。大概是早上的九点多了,阳光沿着窗边射进了卧室里,怀里的人儿眉头一皱,往卷毛怀里又缩了缩,紧紧因为这个小动作惹得卷毛血气上涌。卷毛深吸了一口气,把欲火给压了下去,盯着纯黑的睡颜又痴痴的看了会,才移开视线在纯黑额上轻吻,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直到被纯黑咬醒。
         “唔,纯黑你咬我干嘛?”一个今日委屈模式的毛毛
         “谁叫你抱我抱得那么紧啊!话说现在都几点了啊!”一个挣脱不了190壮汉怀抱的小公举
          “大概中午了吧?”
          “那你还不去做饭?”说完纯黑抬腿就是一脚,把卷毛给踢下床去。
           “好啦好啦!我这就去给你下面,你也别赖床了赶紧起来吧。”
           “切,赶紧滚!”
         洗漱完毕的卷毛望着镜子里,那被纯黑要了一口的唇角,那道牙印还浅浅的印在上面,不自觉的嘴角上翘。一脸幸福的笑着说:“下口可真重啊!”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