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别逼我w

捕获一只赖床黑qwq

面对床上裹着棉被只露出一个脑袋玩ipad的人,卷毛表示头疼。‘又开始了又开始了,纯黑式赖床!’
“我等下还要出去哦,你最好赶快起床。”
“卷毛你个渣闭嘴好烦,要出去你就出去嘛,我等下会起床吃饭的。”
“不行,等下就凉了,你胃不好,况且现在都下午一点了,你想在床上呆到什么时候去啊?”卷毛佯怒,顺手去夺纯黑手里的ipad,纯黑被卷毛突然其来的动作一吓,脱手就把把ipad给砸了出去。纯黑一脸肉痛,转身掀开被子就给了卷毛两脚,正中裆部。
“嗷,纯黑你谋杀亲夫啊!”大手抓住纯黑依旧摆动不停的双腿。
“神他喵的亲夫,放手啊!你这混蛋!”身上那条过大的睡衣因纯黑的过激挣扎而露出的肚子和纯黑色的胖次,晃的卷毛一愣,松开了禁锢纯黑双腿的手。纯黑一滚,整个人翻进了被子里,缩成一团,卷毛挠了挠头发,把ipad放在床头,拍了拍床上的一团,
“赶紧起来刷个牙洗个脸啦,ipad没摔坏好好的,我把面拿到床上来喂给你吃好不好啊?”见床上那团稍稍动了动然后又没反应了。
“我错了还不行吗?”卷毛戳了戳纯黑,带着点求饶撒娇意味。
“去把面拿过来啊你个白痴,哼!”隔着被子闷闷地说道。
“嗯嗯恩,那你去刷牙洗脸我去拿面。”九岁卷就这么屁颠屁颠地走进了厨房。
听到走远的脚步声,纯黑才缓缓拉下被子露出一张红的滴血的脸,“这个白痴!”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