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别逼我w

【卷黑】坐了地铁后[1]

〖请务必让我唠嗑几句!〗 

  文笔啥的只能这样了,见谅啊!

  卷黑的性格果然还是拿捏不准的说。。。

   没能一次性发上来真的对不起,不过明天我还会来哒~-  3  -

        上海的地铁拥挤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纯黑的承受范围。
        “纯黑?”卷毛看着贴自己越来越近的人表示担忧。
         “……感觉人好多……”卷毛拉起纯黑的手。
         “是不是还是不能习惯这么多人?要不我们不坐地铁了?”说完就想拉走纯黑。
        “诶!票都买好了为啥不坐啊?”纯黑扯住卷毛。
        “别勉强自己啊!反正没多少路,我们可以走路过去的。”
         “我还是想坐坐看啊混蛋!”
          最后卷毛还是妥协了,面对纯黑的星星眼怎么做到拒绝啊,艰难的挤进了地铁,190的优势MAX男友力满满的卷毛给纯黑圈出了一小片空间。纯黑表示和陌生人靠太近都很嫌弃,于是整个人贴紧了卷毛。卷毛呼吸一滞,心跳加快了些,‘这样的纯黑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喂,你个污毛心跳怎么变快了,是在想什么污秽的事嘛?”卷毛尴尬的笑了笑。
       一路无语,卷毛发现胸前的衣服被越抓越紧,低头看见满脸绯红身体微微颤抖的纯黑,心下一惊,把纯黑拦腰抱起,走了地铁。
           “唔……”直到回了酒店,纯黑还颤的厉害。
      “刚刚……好恶心。”带着些许颤音。
     “好啦,下次我们不坐地铁了呗。”卷毛把纯黑抱入怀中安慰。
        “刚刚好像……有痴汉摸我……”声音小的跟蚊子一样。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啊!要我早知道我一定先打他一顿!你哪里被摸了?”卷毛一瞬间就激动起来,语气都变得霸道了点,显然是生气了。纯黑一愣,呜咽道
       “好像是,屁……屁股,大腿……”
         “喂喂喂,你你做什么啊!”卷毛大手一撩,将纯黑都翻了过来。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